首页 / 大v / 7.77-12.99万元,长安欧尚X7迎来年度改款了

7.77-12.99万元,长安欧尚X7迎来年度改款了

踢车帮

踢车帮

很久前

长安欧尚X7算得上一款当红的SUV车型,在上市第一年即迈入了年销量10万辆的行列,如今其上市时间也堪堪一年有余,所以本次年度改款就是在价格和配置上进行了细微调整。

新款的 依然全系搭载长安蓝鲸1.5T发动机,匹配6MT和7DCT两种变速箱,其中手动版本有3款车型,价格为7.77-8.89万元,而自动挡版本有5款车型,价格为8.79-12.99万元,价格有200-2000元不等的调整,但基本保持在此前的价位。

针对新款车型,长安欧尚推出了一系列上市优惠政策,包括1月31日前购车可以获得3000元“尝鲜基金”,此项政策适用于手动豪华型和自动豪华型以上的配置,另外还有最高12000元的金融贴息和最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等。

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没有明显变化,但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车型上新增了带有加热、记忆、一键休息等功能的“太空逍遥椅”,并且这个版本的副车架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据称可以更好地吸收路面振动和噪音。而次顶配的自动领航型则可以花费4000元来选装APA5.0自动泊车选装包。

长安欧尚这个品牌在营销创意上给我留下过深刻印象,而长安欧尚X7这款新生车型在第一年即突破了10万辆大关,也显示出了一定的潜力,长安欧尚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得到市场的认可,而这也让我们对它的兴趣越来越大了。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刘剑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