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海外实拍宝马M440i 高调个性的超大双肾格栅

海外实拍宝马M440i 高调个性的超大双肾格栅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在国内市场,奥迪S5和AMG C 43这个价位的市场,对于宝马是空白的,熟悉宝马的朋友都知道,宝马除了普通版车型,就是M-Power,其实有这么一个系列,并未引入国内市场,比如宝马的M340i、M440i,该车型就是介于M运动套件的普通车型和M-Power车型之间的产品,和奥迪S5这样的产品竞争。

此次实拍为宝马M440i车型,该车搭载了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性能非常强悍了。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的宝马4系,M440i的车头包围更加的运动,除了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口,还在两侧加入了导风槽,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车身侧面,新车拥有更大尺寸的轮毂,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性能感十足,双门轿跑车的结构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造型非常犀利,搭配动感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运动排气,非常接近宝马旗舰轿跑车8系的风格。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和宝马4系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加入了更多运动化元素,全液晶仪表、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增添了内饰的运动感和科技感。相比宝马M4,宝马M440i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用更少的费用享受到性能和操控兼顾的产品。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