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方正圆润外观能否更硬派?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路试谍照曝光

方正圆润外观能否更硬派?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 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4年发布,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系统将搭载3.5T V6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未来丰田GR部门还将在全新兰德酷路泽的基础上打造高性能版本。

外观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有着厚厚的伪装,无法看出车身细节的设计,虽然是在日本街头拍摄到的,但是路试车辆是一台采用左舵设计的车型,适合中国、中东、欧洲和美国大部分兰德酷路泽的市场。

此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全新兰德酷路泽的渲染图,新车在保持硬派SUV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科技和时尚元素,硬朗的车身搭配凌厉的线条营造出高达威猛的气势。

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长度依旧保持在5000mm以上,车身宽度2000mm左右,前悬架采用双叉臂和后整体桥的结构,能够有着出色的越野表现,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动力部分,全新兰德酷路泽或将提供3.5T V6和3.5T V6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同时GR兰德酷路泽将会有更强大的动力和底盘调校。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