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疑似斯巴鲁BRZ STI版测试谍照,预计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疑似斯巴鲁BRZ STI版测试谍照,预计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 STI车型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上可以看到,测试车车头部分并没有进行伪装,和已经发布的全新BRZ在外观造型上保持一致,不过据了解,通过拍摄者的描述,这辆测试车的前唇部分要比普通版本版本更长,侧裙部分也有比原车更加犀利的造型设计,增加了更加运动化的修饰。

参考老款BRZ车型来看,全新BRZ或将会推出类似于老款BRZ tS这样的套件版本,并将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小包围、Brembo刹车卡钳以及Sachs运动悬架等进行强化,并在底盘调校方面进行优化,使其操控性能更进一步。另外在动力方面,新车应该会依旧采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至于传闻中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仅有可能出现在更强的WRX STI车型上。

洋葱点评:作为一款具有极致驾驶乐趣的小跑车,斯巴鲁BRZ一直是很多车迷和爱车人士心中完美的车型,而拥有更强运动气息的全新BRZ STI则更具吸引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