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动力系统再升级 丰田威兰达插混版申报图曝光

动力系统再升级 丰田威兰达插混版申报图曝光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得广汽丰田威兰达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片和信息,新车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已经亮相,保持了普通版威兰达的风格,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该车将有出色的性能表现,有望在2021年正式上市。

威兰达插混版.申报图威兰达插混版.申报图 威兰达插混版.申报信息威兰达插混版.申报信息

外观方面,威兰达插电混动版是广汽丰田旗下的第二款插电混动车型,和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为姊妹车型,未来威兰达插混版车型的正式命名或将为“威兰达双擎E+”,新车的整体外观保持普通版威兰达的设计,仅仅在车身一侧配备了充电口。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威兰达插电混动版(高性能版) 驾驶舱内饰威兰达插电混动版(高性能版) 驾驶舱内饰

内饰方面,预计威兰达插电混动版的布局设计和现款在售版本保持基本一致,但由于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特性,我们推测新车的仪表和多媒体屏幕增加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显示界面,操控插电混动系统的旋钮按键会有所不同。

威兰达插电混动版(高性能版) 车身侧面威兰达插电混动版(高性能版) 车身侧面 威兰达插电混动版(高性能版) 车头前脸威兰达插电混动版(高性能版) 车头前脸 威兰达插电混动版(高性能版) 车尾部位威兰达插电混动版(高性能版) 车尾部位

动力部分,威兰达插电混动版将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0马力,根据海外版RAV4 PHEV车型0-96km/h的5.8秒加速性能来看,国产版的威兰达插电混动车型和RAV4荣放双擎E+的百公里加速应该在7秒内,对于一向比较保守的丰田而言,这样的性能已经非常出色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