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以复古之型塑未来之魂 10.39万元起的欧拉好猫是你的菜吗

以复古之型塑未来之魂 10.39万元起的欧拉好猫是你的菜吗

爱极客

爱极客

很久前

11月24日,以"做时间的对手"为主题的长城欧拉好猫上市发布会在江苏泰州举行。新车发布会屡见不鲜,但有创新、有价值的发布会却不多见, 以"经典"对话"时间",带来了一场创意十足的上市发布会。发布会开场欧拉便发布了欧拉好猫五款车型的最终售价,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0.39万-14.39万元。

此外,现在提车还可享喵式三重好礼:一、喵式悦心礼,用户享原厂智能充电桩,含立柱及安装,至高4500元金融贴息;二、喵式安心礼,首任个人车主可享电芯终身质保服务,享车联网终身免费基础服务,一年免费娱乐服务,24小时无电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三、喵式贴心礼,可享免费上门,服务到家,维修代步,如你所愿。欧拉好猫以诚意满满的价格体系与购车福利政策,让新世代豪华座驾触手可及。

对于欧拉好猫这台车,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自成都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它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欧拉好猫定位小型纯电SUV,基于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下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欧拉好猫汲取上世纪60年代经典车型的设计精华,同时又加入未来科技之美,前脸封闭式格栅设计配以复古的猫眼大灯以及若隐若现的装饰元素,使得前脸看上去十分简约但又不乏时尚感。

车侧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双色搭配的车身配色也更加符合年轻人不拘一格的调性,五辐式的轮圈造型复古,搭配上欧拉好猫圆圆滚滚的车身造型,给人一种非常浓郁的复古美感。

尾部最具辨识的就是这条隐藏在后玻璃下方的三段式的尾灯,上窄下宽的尾部造型使得欧拉好猫看起来下盘更加沉稳,车顶小尾翼的设计也为这台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内饰同样走的是简约风格的设计路线,双拼色的色彩搭配使得整个内饰氛围更加温馨。双联屏的设计,搭配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金属拨杆式的空调控制按键,复古简约又不失未来科技之美。

智慧座舱内置了ORA Smart-café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虚拟了一个管家猫侍者,能满足多场景的语音交互功能。配合ORA Smart-café主人模式,最多可同时记录6个ID账号。为省去繁琐的登陆过程,欧拉好猫会通过A柱上的摄像头识别驾驶者,自动调整好不同账户的自定义设置。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牛·米。其中标准续航版本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官方宣称续航里程为401km,长续航版本搭载三元锂电池,官方宣称续航里程为501km,快充12分钟即可行驶100km,30-80%%快充仅需半小时。

作为一台电动车,"三电安全"自然不能忽视,欧拉好猫的电池系统具备IP67+IPX9K的防护,"Split Second电池智护+蜂云平台"系统可全生命周期、全时刻监测电池健康状况,及时发送异常警报和危险告警,进一步提高电池系统的可靠性。

主被动安全方面,欧拉好猫配备了超过14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这其中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根据真实路况智能加减速,拥堵路况也可释放双脚。未来,好猫还会通过FOTA升级实现点对点融合泊车、语音控制自动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ORA-Calling随叫随到、智慧轨迹倒车等泊车功能,轻松化解各种泊车难题。

除此之外,欧拉好猫的超高强度钢车身骨架、全方位安全气囊、博世BOSCH 9.3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e-call碰撞自动求助+道路救援等安全配置,使得整车安全设计标准达到了2021版C-NCAP 五星和中保研GOOD级别,安全性与豪华品牌车型不相上下。

欧拉好猫的到来为中国的电动车市场再次注入新鲜的血液,复古可爱的造型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可靠的电池系统以及优秀的主被动安全表现,10.39万元起售的欧拉好猫是你的菜吗?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