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广汽埃安品牌独立!第四款车型埃安Y正式发布!

广汽埃安品牌独立!第四款车型埃安Y正式发布!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在日前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宣布“广汽埃安”品牌将独立运营,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此外广汽埃安还带来了埃安家族的第四款车型——埃安Y。

埃安Y基于GEP2.0 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其外观采用了埃安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橙色的保险杠搭配浅色的车身,看上去十分年轻。7字形的前大灯组就像一对展开的翅膀,让它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侧的线条十分简洁,一条腰线笔直的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隐藏式的门把手也为其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埃安Y定位紧凑级SUV,其的轴距达到了2750mm。

如果说埃安Y最有特点的地方,应该就是五角星轮毂了。双色的设计看上去个性十足,不知是否会出现在日后的量产车型当中。

在科技配置方面,埃安Y搭载了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以及全球领先的记忆泊车功能。车内语音控制拍摄视频,5G光速秒传车载视频APP发布,使埃安Y化身工作室、直播间、KTV,更可实现软件迭代进化,令埃安Y成为年轻人的“智能娱乐大客厅”。

此外,埃安Y还搭载广汽埃安最新一代的电池技术,彻底解决电池热失控难题,实现不着火、长续航、长寿命,带来用不坏的高品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