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硬汉,有卫士90,插电,有P300e

硬汉,有卫士90,插电,有P300e

踢车帮

踢车帮

很久前

广州车展媒体日刚刚落幕,作为场馆内发布会时间最早的捷豹路虎展台,有很多款重要车型悉数亮相,诸如全新路虎卫士90和全新捷豹F-PACE进行了亚洲首秀,新款的揽胜运动版和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也都公布了价格。

巧的是,今年刚好是捷豹路虎进入中国十周年,近期的市场表现也保持了稳定增长,比如捷豹与路虎双品牌销量相较第二季度环比增长14.6%%,10月单月销量同比增长27%%。本次车展上带来的车型也基本上都代表了捷豹路虎继续深化国内市场基础的战略。

全新路虎卫士90在设计上承袭了很多有代表性的路虎设计元素,包括经典轮廓、高离地间隙、短前后悬等,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7.5°和40°,纵向通过角31°,全系标配电子空气悬挂,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900mm,通过能力与其外形气势相当匹配。

全新卫士90的三门五座布局相当个性,并且在这方面还提供了其他不少的可选项,比如超过1000种颜色和配置的搭配组合,包括车漆、座椅、顶篷、撞色车顶,还有170种附件,而展台上的全新卫士90经典复刻版标配经典的白色可折叠半硬顶,可选装22寸铝合金轮毂。

全新捷豹F-PACE在很多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比如发动机盖、LED前大灯、尾灯及尾门都采用了新的设计,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也进行了造型升级,内部新增了主动降噪技术,通过音频系统收集环境噪音并发射反向声波,以消除路噪及其他低频噪音,进一步提升座舱的静谧性。

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增长野雪山银和大屿山古铜棕两种车漆颜色,全系标配PM2.5空气净化功能,SE车型新增20英寸铝合金轮毂、MeridianTM英国之宝豪华音响系统和感应尾门,HST车型新增前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和后排空调座椅,HSE车型新增标配黑色外观套件和免费选装黑色撞色车顶的耀黑版车型,新的价格为86.48-183.8万元。

而全新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的新能源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2.28万元,可上绿牌。配备了全新英杰力1.5升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共有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和电量保持模式三种工作模式,纯电续航里程为54公里,综合最大输出为309马力、540牛米,综合百公里油耗2L/100km。

新车具备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模式,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充电功率32kW,30分钟可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充电功率为7kW,将电池从0充至100%%需2小时3分钟,这个充电时间的精确程度让我在看到资料的一瞬间笑出了声……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刘剑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