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黑化过后酷劲十足 4款海外黑化车型实拍

黑化过后酷劲十足 4款海外黑化车型实拍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汽车洋葱圈。黑色,一般都具有一种冷峻的美感,放在汽车上尤甚。尤其是整车经过黑化处理后,锃亮、崭新的黑色漆面熠熠发光,配合优美的车身棱角显得酷劲十足。近期,洋葱获取到了几组黑化过后的保时捷911 GT2 RS MR、凯迪拉克凯雷德、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以及路虎卫士90的海外实拍图,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随着路虎卫士车型的“复活”,它已经成为了硬派越野SUV市场中的一位热门选手,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海外市场都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颇具辨识度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首先,新车配备了一款辨识度颇高的头灯组,拥有比较时尚的整体风格。此外,新车在前包围处配备了尺寸夸张的银色护板,与黑色车身设计形成鲜明的反差。

来到车侧,新车几乎采用了全面黑化设计,黑色轮圈外部包裹着野性十足的全地形轮胎。同时,方正的车身轮廓也让它在硬派越野SUV市场更加“讨喜”。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造型比较别致的尾灯组,后包围处同样将会配备宽大的银色护板,与前包围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此外,新车拥有相当高的离地间隙,彰显出车辆出色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路虎卫士90车型搭载英杰力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搭配48伏电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作为一台全尺寸SUV车型,新车拥有相当强大的气场,魁梧的身材+平直的线条设计能够让我们感受到它的不凡之处。来看看新车在设计层面的表现,首先,新车整体采用了暗黑系设计风格进行打造,前脸部分,尺寸宽大的盾型前格栅内部集成了黑色中网,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一款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内部采用了非常简洁的光源布局。

来到车侧,新车配备了一款多幅式运动轮圈,同时,在全车黑化设计的加持下,新车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气场。

进入车内,新车具备相当豪华的座舱氛围,类似双联屏设计的加持能够让车内具备较强的科技感,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在中控台细节处配备木纹饰板,豪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凯雷德搭载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另外还提供3.0T 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1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传动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

在豪华车市场,梅赛德斯-迈巴赫有着相当高的江湖地位,品牌旗下基于奔驰旗舰级车型打造的产品均有着相当浓郁的豪华属性。或许,很多车迷并不会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与运动二字联系到一起,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台豪华车不具备运动的能力。

和我们比较熟悉的版本不同,实拍车型采用了全车黑化设计,具备相当强大的震慑力。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辨识度颇高的直瀑式前格栅,此外,新车在前包围处同样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黑色的蜂窝网格明显要比银色网格更显运动。

来到车侧,新车配备了一款多幅式黑色轮圈,平直的腰线设计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大气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双出式排气设计,造型尖锐的尾灯组将不会缺席,拥有不错的整体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迈巴赫S 580搭载代号为M176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48V电机匹配而成的微混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503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48V电机额外提供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8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4MATIC四驱系统。

不得不说,保时捷911 车系有着非常庞大的阵容,即便是很多资深车迷也未必能够准确地说出这些车型的名字。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风格比较激进的设计,尺寸宽大的导流槽十分吸睛,此外,作为一台高性能版车型,新车拥有相当低趴的车身姿态,能够进一步彰显出车辆的不凡身份。车侧部分,新车前轮和后轮的设计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黄色制动卡钳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

车尾部分,新车拥有相当浓郁的竞技风格,尺寸夸张的尾翼将不会缺席,同时,粗壮的排气管能够对后方车辆起到比较强的震慑作用。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一款非常别致的一体式运动座椅,黑白格子椅背、椅垫设计相当独特,能够让车辆具备更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GT2 RS继续使用一台3.8L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00匹,最大扭矩75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2.8秒,最高时速340km/h。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