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售价12.98万-16.98万元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售价12.98万-16.98万元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1月20日,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16.98万元。此外,官方还为用户提供了最高享3000元置换补贴;24期零利率,首付60%%,12期0利率,首付40%%;至高5年低利息,首付低至20%%起;享价值2500元机油套餐礼包等多项优惠购车政策。

新车的外观看上去和自家大哥RAV4荣放有几分相似,大尺寸的前进气格珊,加上下方的黑色塑料材质保险杠,看上去很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的造型看上去十分饱满,黑色塑料材质的轮眉,也有几分RAV4荣放的影子。尺寸方面,车身三围分别为4460mm/1825mm/1620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和卡罗拉相同的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与空调调节区域形成一体。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含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含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含跟车行驶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203N·m,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发布的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