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12.79万元起!新款长安CS75PLUS正式开启预售!

12.79万元起!新款长安CS75PLUS正式开启预售!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1月20日,新款 正式开启了预售,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其价格区间为12.79万-15.49万元。按照规划,新车将于2月份内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前脸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造型,其中V型的“鲸尾击浪格栅”看上去更加动感,而采用“晶体矩阵格栅”的车型,看上去更时尚一些。另外,贯穿式的前大灯变得更粗壮,点亮效果更加醒目。

侧面的变化并不大,依旧是一条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搭配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尺寸方面,车身三围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

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另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全新设计过的后包围,显得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放眼看去整体还是熟悉的造型,不过,细节处的修改看上去更具档次感。双联屏设计的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加上HUD抬头显示系统和氛围灯等科技配置,都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NE系列的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种发动机均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