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国产宝马X5Li实车谍照曝光 轴距/车宽与宝马X7不相上下

国产宝马X5Li实车谍照曝光 轴距/车宽与宝马X7不相上下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国产宝马X5Li车型的实车谍照,国产新车将在进口版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长轴距,其轴距和宝马X7保持一致,它的车身尺寸足足比进口版的宝马X5大一圈,仅长度和高度比宝马X7要小,而它在动力上将搭载2.0T(xDrive 30 Li车型)和3.0T(xDrive 40 Li车型)两款发动机,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国产宝马X5Li整体延续现款进口宝马X5车型的设计,其车头采用中等尺寸的双肾格栅,虽然没有宝马X7的“两个大鼻孔”那么夸张,它们与两侧“天使眼”大灯搭配,却也显得相得益彰。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布局,与现款M运动外观套件车型较为相似,为车辆的运动姿态添色不少。

车身侧面,国产宝马X5Li呈现更为修长的车身视觉效果,其后门显著加长,并且它配备的轮毂采用多条辐运动样式,带来更鲜明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国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相比现款进口宝马X5车型,其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加长了130mm。

车尾部分,国产宝马X5Li的设计与现款进口宝马X5车型保持一致,尾灯采用熏黑式设计,内部造型较为精致,点亮后形成“回形针”的灯光效果。这款国产新车还配备大尺寸车顶扰流板和运动样式的后包围,底部设置双边共两出的镀铬矩形排气;尾门带有“华晨宝马”与“Li”LOGO字样,彰显车辆的国产身份。

内饰方面,国产宝马X5Li的车内布局设计并不会让我们感到陌生,延续现款进口宝马X5的豪华风格,采用红色和黑色的搭配,中控台点缀木纹饰板,并保留12.3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三辐式方向盘、空调控制区以及挡把区域的造型和布局,宝马专属的水晶三件套(水晶挡把、水晶多媒体旋钮、水晶一键启动按键)没有缺席,营造出雍容华贵的车内氛围。此外,得益于轴距加长,该车后排空间将有望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5Li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预计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和370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如果国产宝马X5Li和现款进口宝马X5车型同时出现,难免让路人误认为这款国产新车为宝马X7。的确,国产宝马X5Li的车宽、轴距和宝马X7旗鼓相当,比现款进口宝马X5足足大了一圈,带来更宽裕的车内空间、更好的乘坐体验。不过这款国产新车充分移植进口车型的外观、内饰,比如进气格栅就没宝马X7那么大,还是相当好识别。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