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29.9万元起 摩卡DHT-PHEV正式开启预售

29.9万元起 摩卡DHT-PHEV正式开启预售

爱极客

爱极客

很久前

2022年1月14日,长城汽车“0焦虑智能电动”新技术暨摩卡DHT-PHEV预售发布会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举办。发布会上,摩卡DHT-PHEV正式开启预售,其中0焦虑智享版(两驱)预售指导价29.9万元 ,0焦虑性能版(四驱)预售指导价31.5万。

随着摩卡DHT-PHEV预售开启,魏牌还限时推出两大“0焦虑”订车礼遇:

用车0焦虑:首任车主享三电系统,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五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基础服务及尊享服务;随车赠送智能充电桩及基础安装服务;

出行0焦虑:终身免费体验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终身免费专属车辆体检及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同时,限时推出ADB大灯5折升级为激光大灯,购车可享至高36期0息金融,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智能DHT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5N•m,传动上匹配智能DHT专用变速器。电池包容量为39.67kWh,WLTC纯电续航204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0.45L,亏电油耗5.55L。其中性能版车型系统综合功率355kW,综合扭矩762N•m,零百加速时间4.8s。充电时间方面,快充25分钟即可充至80%%。

外观方面,摩卡DHT-PH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家族化的大灯组设计和镀铬装饰的前包围,使得整体前脸有着强烈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相对硬朗,大量的镀铬装饰再加上隐藏式门把手,给人一种较为时尚的感觉。

尾部熏黑的尾灯搭配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对于年轻人有着很高的吸引力。相较于燃油版车型来说,新车最大的区别就是在车身尾部增添了PHEV的蓝色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摩卡DHT-PHEV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毫米,轴距达到2915毫米,整个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有着较强的竞争力。

内饰依旧是9.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AR HUD+空调控制区域,T型中控台搭配水晶档把、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量皮质包覆,高级感满满,Nappa真皮座椅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气息。

配置方面,摩卡DHT-PHEV搭载了焕新上线的小魏同学2.0,语音功能全面升级,支持功能配置的可见即可说、20秒连续对话、上下文理解等,全感官洞悉用户需求。同时更有沉浸式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AR-HUD、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可以实现车内外 360度无缝感知,让汽车成为有温度的出行伙伴的。

高阶智能驾驶方面,摩卡DHT-PHEV配备了HWA高速驾驶辅助、NOH智慧领航辅助等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智能上下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等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最大化的解放驾驶者的手脚。

在日常通勤中,摩卡DHT-PHEV还可以通过融合泊车、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解决用户在狭窄车位泊车、狭窄道路倒车等痛点,给予全方位的驾驶辅助支持,让用户尽情舒享安全可靠的智慧车生活。

此次长城汽车“0焦虑智能电动”新技术发布会,拉开了魏牌在智能电动领域创变的序幕,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更优解。

摩卡DHT-PHEV作为魏牌0焦虑智能电动矩阵的首块拼图,也吹响了魏牌领跑0焦虑赛道的号角。接下来在产品端,魏品牌“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的产品矩阵还将进一步丰富,横向拓展细分品类布局,复古潮品SUV圆梦将为市场和品牌注入新活力,同时,高端豪华MPV车型也将在魏品牌上进行导入,让用户享受格调与豪华、智能与节能并存的出行生活。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