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21.68万起!广汽丰田威飒正式上市

21.68万起!广汽丰田威飒正式上市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1月10日,广汽丰田威飒正式上市了,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68万-30.38万元。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全新中型SUV,威飒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在汉兰达之下,与一汽丰田凌放互为姊妹车型。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大鼻子”和SUPRA有几分相似。梯形的前进气格珊,内部采用了亮黑的网状造型,搭配下方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采用了轿跑式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流畅,看上去动感时尚。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780mm/1855mm/1660mm,轴距2690mm。尾部整体的层次感不错,细长的贯穿式尾灯在拉宽视觉效果的同时,还提供了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采用了双色的设计,看上去比较精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再搭配上HUD抬头显示功能,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配置上,新车将会配备人脸识别、无线充电、流媒体内后视镜,以及主动转向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并且,新车还将会搭载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其中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燃油和双擎混动两套动力总成供用户选择。其中纯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四驱车型;而双擎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还提供E-FOUR电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