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售价13-16.7万元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售价13-16.7万元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爱极客

爱极客

很久前

12月18日,哈弗旗下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在天府之国成都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和2.0T燃油版共6款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3万元-16.7万元,同时还提供了四驱版本。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新一代1.5T/2.0T发动机,传动上匹配第三代7DCT变速箱,组成黄金动力组合,热效率超38%%,官方宣称2.0T高配版本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秒。

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高阶智能科技平权”带来的越级体验,哈弗神兽还推出了诚意满满的上市七重礼。其中包括:上市后下订的神兽用户,即可享受至低0首付、至高8万24期0息的神兽轻付礼。老车主下订还可享受至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而增购亦可享受2000元的增购补贴,同时首任车主还可享受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终身质保。此外,还有千元精品大礼包、基础流量终身免费、3年娱乐尊享服务免费,以及整车终身免费FOTA升级等多重贴心礼遇。

本次发布会上,毫末智行科技有限公司COO侯军、百度智能驾驶业务副总裁吴书林等生态伙伴也纷纷出席,分享了哈弗神兽在智能驾驶领域的积累与成绩。哈弗品牌CEO李晓锐表示:神兽将以黑科技品类为阵地,通过“高阶智能科技平权”的开启,为驯兽师们带来全新越级生活。

作为家族旗舰SUV,哈弗神兽以宇宙灵感创造高级美学基因,带来“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理念,无边界式的中网样式,配以分体式前灯组是设计,再辅以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炫酷。

车侧采用溜背式的设计,整体轮廓看起来有点像轿跑SUV,配合上“时空弯曲”的车侧形面,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在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强的整体感。

车尾最亮眼的地方莫过于尾灯的造型了,采用了类似伽马射线的古希腊字母“γ ”的样式,也是哈弗神兽“时空狩猎”设计理念的体现。

哈弗神兽的车身尺寸为4781*1890*1679毫米,虽定位为紧凑级SUV,但轴距却已经达到了2800毫米,得益于尺寸上的优势,再加上全系都是5座的座椅布局,自然也带来了更为广阔的舒适空间,兼顾舒适性与稳定性,可谓是重新定义准B级SUV。

在智能化硬件方面,哈弗神兽搭载了多达26个感知元件,拥有毫秒级的决策响应,实现了整车感知全覆盖,加上行业领先的视觉显示算法和ADAS功能,成就了更高段位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配合整车全域FOTA升级,可成长性是哈弗神兽的一大亮点。

此外,哈弗还联合百度合力打造先进的智能泊车功能,拥有AVP代客泊车、点对点记忆泊车、多场景融合泊车等多个场景化功能,有效解决用户“最后一公里”的刚需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神兽在三大领先生物识别技术的加持下,把人车交互真正做到了极致,不仅能读懂你的声音、读懂你的表情,更能读懂你的手势,与神兽青年心有灵犀。

在本次发布会上,哈弗神兽以情景剧为主线,串联起新车登台、抖音热舞、用户分享、高管互动等一个个亮点桥段,同时让哈弗神兽的高阶产品力更加深入人心。其中,两位神兽先享官从哈弗品牌CEO李晓锐手中接过新车钥匙,并发表“年轻就要敢越级”的态度宣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显然,作为一款与年轻用户高度契合的梦想坐骑,哈弗神兽在助推“高阶智能科技平权”价值实现的同时,为哈弗品牌向上持续注入新的动能。

正如哈弗神兽营销总监陈冠宇所言:“哈弗品牌通过过去十年中的两次平权进击,打破合资品牌垄断,收获超700万忠实用户,创造了中国SUV市场的第一神话。而今天基于全新黑科技品类开启的‘高阶智能科技平权’,不仅科技破局,更要审美破局,必将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加入哈弗用户阵营,与哈弗神兽在追逐越级生活的道路上携手同行。

作为家族全新的旗舰SUV,哈弗神兽全新的设计语言足够新鲜,更大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当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再得益于咖啡、柠檬双平台的加持,哈弗神兽在软硬件方面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结合上它的售价,或许它将会是哈弗H6后的又一销量神话。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