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林肯Z到店实拍 25.5万起售 尺寸比奔驰E级大

林肯Z到店实拍 25.5万起售 尺寸比奔驰E级大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很久前

广州车展中,林肯ZEPHYR量产版正式亮相,并命名为 ,预售价格为25.5-34.2万元,后续将代替现款MKZ,并主要针对国内市场销售。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林肯Z的到店实拍图。新车C柱位置的设计及贯穿尾灯,在视觉效果上会给到你一种奥迪A7L的即视感。尺寸上,新车车长4.98米,轴距2.93米,比奔驰E级标轴要长。动力上,新车搭载2.0T或2.0L混动系统。

林肯Z高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配有大尺寸中网,并配有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车侧融入了溜背设计风格,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下方选用了五辐式旋风轮毂。车尾保留了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灯组设计,尾箱上方还做出了小鸭尾的造型。相比起替代的MKZ,整体的设计要更加年轻动感。

内饰上,林肯Z装配一体式联屏,由12.3英寸液晶仪表和27英寸贯穿屏组成,一直延伸至副驾位置,科技感十足。新车整体布局十分简洁,方向盘采用触控式按键,下方为精致小巧的电子挡把。动力上,新车搭载2.0T或2.0L混动系统。

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轿车,新车给出了25.5-34.2万元的预售价格,也就是说其会继续采用错位竞争的定价策略,比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等“小一号”产品还要便宜。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