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命名“B70S”,一汽奔腾全新轿跑SUV正式发布!

命名“B70S”,一汽奔腾全新轿跑SUV正式发布!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11月18日,在2021广州车展开幕的前夕,一汽奔腾首款轿跑SUV——奔腾B70S正式亮相了。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共5款车身颜色,计划于2022年初上市。

B70S的外观采用了“One-Box造型理念”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激进。分体式前格栅和Y字型的大灯,让其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侧面轿跑SUV的造型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

尾部整体采用了一个宽扁的造型,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在拉宽了整个尾部视觉效果的同时,还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尾门上方的大尺寸尾翼,再搭配上下方类似扩散器的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

B70S的内饰造型,采用了和目前在售的奔腾车型相似的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组成的超大尺寸双连屏,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套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是124kW和165kW,峰值扭矩则分别是258N·m和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湿式双离合以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