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轻橙时代首款车型VC轻橙亮相广州车展

轻橙时代首款车型VC轻橙亮相广州车展

车若初见

车若初见

很久前

轻橙时代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车展举行,基于轻橙时代首个技术平台——第一代纯电动平台EEZI STEP1.0打造的首款智能科技“新物种”亮相。

VC产品定位电动小型车,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背景下,如何让科技普惠到大众成为汽车行业新课题,特别是当下用户更追求轻松的出行体验,科技成为其实现理想生活方式的重要手段。为优化出行生态、改变大众生活,轻橙时代应运而生。

新车外观设计相当简约,日行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颇有一些萌萌哒感觉。

侧面采用了隐藏式车顶设计,并且使用了低风阻轮毂,隐藏式门把手也显而易见。

车尾也遵循了简洁的设计语言,贯穿式尾灯设计的也比较规整。

剧官方说明,新车将在内饰方面配备游戏手柄方向盘、比较有特点的中央扶手以及随心定制等产品和技术亮点等。动力和续航方面官方并未过多介绍,不过新车将具备充电8分钟续航200公里的超级快充功能,冬季续航能力也有大幅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