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三驾“马”车齐登场,宝马多款车型登陆广州车展

三驾“马”车齐登场,宝马多款车型登陆广州车展

车若初见

车若初见

很久前

BMW iX和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BMW i4、新BMW iX3、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和宝马摩托车两款R 18也悉数亮相车展。BMW iX xDrive50车型售价84.69万元,之前我们曾拍过试驾视频,不知道的同学可搜索观看。

BMW iX 遵循“由内而外”极简设计理念打造外观及内部空间。Shy Tech 隐形科技作为内饰一大亮点,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满足驾乘者的需求,标配流光溢彩玻璃控件和全景可调光天幕等。该车采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xDrive 50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65公里,双电机释放最大输出功率385千瓦,峰值扭矩765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最快4.6秒,百公里能耗低至18.5千瓦时。

BMW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i4也首次亮相国内车展。全新BMW iDrive、BMW操作系统8.0、一体式悬浮曲面屏。新车将提供BMW i4 eDrive40与BMW i4 M50两款车型。BMW i4 eDrive40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34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43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CLTC 标准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约 625公里。而创新BMW i4 M50最大输出功率可达 400 千瓦 / 544 马力,峰值扭矩高达 795 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 3.9 秒,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约560公里。

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在广州车展中国上市。225i M运动曜夜套装价格为29.98万元。在设计上,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极具运动个性,不仅融合了55年前BMW 02传奇车型的单圆头灯、双车门等经典设计,更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以前脸立体式设计、横向拉宽的双肾格栅和独具运动风范的全新LED大灯等细节将新车卓越的运动特性展露无疑。

自诞生之日起,2系双门轿跑车就致力于提供BMW标志性的纯粹驾驶乐趣,如今,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将这一久负盛名的驾驶乐趣提升到了全新高度。新车内饰也专为极致驾驶体验而打造,驾驶舱遵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带来一种环绕式的包围感。

不仅如此,该车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前排运动型座椅,提供M专属驾驶乐趣。全新BMW 双门轿跑车秉持BMW一贯动感而又激情的操控性能,紧凑的车身尺寸、车身和底盘的智能轻量化设计、BMW 经典的后轮驱动技术、50:50前后轴重量分布和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均为车辆无与伦比的运动属性奠定了完美的基础。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