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2021广州车展 斯巴鲁也抵不过电气化趋势 SOLTERRA首亮相

2021广州车展 斯巴鲁也抵不过电气化趋势 SOLTERRA首亮相

胖哥汽车频道

胖哥汽车频道

很久前

大势所趋之下,斯巴鲁也终于没能躲过电气化这一重大改革,而作为斯巴鲁与丰田共同开发的一款纯电SUV车型, 也终于在11月11日正式首发,并在此次广州车展与公众见面。

SOLTERRA基于e-Subaru全球平台打造,可以视同为丰田bZ4X的兄弟车型。自从斯巴鲁被丰田控股以后,它的各方面设计也逐渐丰田化。

此次新车的外观设计,就与bZ4X极为相似,车身线条虽然复杂,但大多比较平滑犀利。前脸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依旧是斯巴鲁标志性的家族设计,车头下方的进气口设计则为其增加了一定的攻击性。车身侧面隆起的腰线在后门部分断开,营造了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也与bZ4X略有相似,不过细节部分的设计要更加精致一些。

如果你看过斯巴鲁燃油车的内饰设计,那么SOLTERRA一定会让你收获不小的惊喜,与bZ4X极为相似的设计为它带来了相当强的科技感。中控一块大屏加触控面板的设计,算是斯巴鲁在内饰设计上一个不小的突破,并且它的换挡机构也改了旋钮式。

动力方面,据悉斯巴鲁SOLTERRA将搭载前后两个电动机,最大总功率215马力,峰值总扭矩336 N·m。电池部分,斯巴鲁SOLTERRA将采用71.4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按照日本的WLTC标准,其续航里程约为460公里。

此外,斯巴鲁SOLTERRA还将配备AWD X-Mode地形系统,能够提高一定的越野性能,这大概也是这台车最斯巴鲁的部分了。

总结:斯巴鲁SOLTERRA的到来是这个品牌新纪元的开始,但是作为在国内市场并不吃香的品牌,不知道纯电车型的到来,能否为它带来新的希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