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飞度换代是否还是保值利器?进口宝马长途竟有很大压力

飞度换代是否还是保值利器?进口宝马长途竟有很大压力

吱道二手车

吱道二手车

很久前

适逢七夕佳节,感觉有不少兄弟成功脱单,以至于后台突然多了许多家庭购车的问题。我很好奇在七夕这天你们施了何种魔法,花了多少钱,才让你们的女神把你成功转正~欢迎各位客官老爷们通过评论区或者弹幕留言,我们来交流一下吧~

 

废话不多说,开始本周的ASK吧~

微信公众平台网友:******

人生的低谷,现在是凌晨4点,我打开了李老鼠说车,希望你能看到这个消息,七夕被外派到青岛出差,给在家的老婆买了鲜花和礼物视频到12点互道晚安后就睡了,第二天早上刷社交软件无意发现自己的结婚三年的老婆还在夜店里跟其他男人喝酒,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家里三台车18款GL8,18款GLC,17款 ,这三辆车都是我买的,但是都在她名下,我现在是否可以拿她的身份证把车都过到我自己的名下,这三台车打包能卖多少钱,感谢祝老鼠和其他兄弟们幸福平安,也记住不要把自己的所有都给女人,如果选到了我把我的名字打一下码,谢谢。

 

在念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充满了画面。兄弟一个人落寞的坐在落地窗前,抽着烟喝着酒,看向天空。男人不会因为得不到心爱的女人而烦恼,但会因为得到后却失去而懊恼。兄弟,希望你早日过上正常快乐的生活。

 

回到你的问题,2018款的别克GL8,2018款的奔驰GLC和2017款的AMG A45这三台车大约可以卖100万左右,如果打包卖给车商大约为85-90万左右。

 

不过,兄弟我劝你一句。我理解你把车辆转到自己的名下是为了保障财产,但你这么做其实没什么作用。如果这三台车属于你们结婚之前购买,那你这么做没有问题,只不过你需要和老婆说明情况,需要你老婆本人到场或者带着委托书,还可以远程到车管所视频授权进行车辆所有权转移。

 

但如果这三台车属于婚后购买,那么上述一系列操作毫无意义。因为这三台车属于婚后共同财产,在离婚后需要公平分割。如果因为有一方存在过错,那么无过错方将得到大部分财产。

 

所以嘛,先别着急和老婆摊牌,你可以先收集证据,如果确实存在不可饶恕的问题,和平解决就好了,希望你可以顺利度过这段时期。

 

微博网友:88488

老鼠飞度4上周发布了,我看了一下新车指导价从7.38万到10.88万,我带着媳妇逛了一圈发现女孩对于飞4的外观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且我媳妇特别有意思,就喜欢绿色的本田哈哈哈,现在就是考虑两款车,一款是二手的杰德1.5T,另外就是新飞度,老鼠你更建议哪个我听你的!

 

七夕节准备送给老婆一台车,好男人实锤了。先说第四代飞度,此次推出两种车身结构,一种是两厢车,另外一种是两厢跨界车,共计6款车型。这里更正一下,第四代飞度的售价区间为8.18-10.88万元。

 

新款飞度在配置上不尽人意,除“阉割”掉手动挡车型以外,入门款车型的配置也大大缩水。飞度的隔音一直被大家诟病,而这次1.5L CVT潮启版居然“阉割”掉车内喇叭。在开车的时候除了可以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剩下的还有无情的风噪。如果想听音乐,要么选择后期升级,要么自备便携式蓝牙音响吧~

 

除此以外,后雨刷也在潮启版的车型上并未出现。取消后雨刷无疑会在雨天增加一定的危险性,无法看清后方情况。倒车前请先下车擦干净后挡风玻璃吧~

 

入门版飞度的配置低到我不敢相信,本田的销售策略着实很高明。在入门版和次低配车型中,价格相差不大,但配置好在齐全,所以大部分人肯定会选择次低配。这种赶鸭子上架,逼迫消费者选择更贵车型的做法实在是不可取。

 

虽说同级别车型中飞度的空间确实是最大,但再大也比不过杰德。目前2017款1.5T的杰德的二手价格在13万左右。

 

1.5T的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03牛·米。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理性的人都会明白,1.5T的杰德比新款飞度要强。最主要的是杰德有6座版本的车型,如果日后有了宝宝,杰德的空间实用性会比新款飞度要好。

 

所以嘛,如果买新款飞度,除非你特别喜欢它的外观设计,但应该没几个直男喜欢新款飞度的外观设计。13万左右的预算买新款飞度性价比不高,所以还是选择杰德吧,另外告诉你一点,如果杰德稍作改动的话,超美~

 

今日头条: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老鼠哥!恭喜我吧!七夕表白成功,我心心念念喜欢了四年的女孩终于追到手了,以前我骑自行车的时候害怕打扰她,现在总算是攒够了老婆本,兜里现在有45万,我发现以前没钱的时候在女孩对面说话都不自信,哥你说的真对,钱就是男人的胆!七夕第二天起来她就给她母亲说跟我在一起的事情了,她母亲问了问我的条件,然后电话那边有点沉默,尤其是在问到我有没有房和车这个问题后,9月11号我准备去他们家见父母,跑一趟菏泽,想买一台用于见丈母娘老丈人的车,以后结婚我们两口子用,20万左右你给推荐一下呗!

七夕过后在一起,9月11日见父母,目前考虑要结婚,兄弟你可能太天真。在中国如果你想结婚,其实你开什么车并不是老丈人和丈母娘所在意的事情,你是否有房子才是最最重要的事情。四年的时间你存了45万的积蓄十分了不起,说明你过了四年的苦日子。如今修得正果,鼠哥劝你买房后买车。

 

并且,结婚的话,其中的费用远远超过你的想象。像是彩礼钱、婚宴钱、婚庆钱、拍婚纱照、度蜜月还有三金三银等等费用,45万可能只是你结婚的启动资金。

 

等你结完婚后,20万左右我推荐你考虑2017款1.5T的本田冠道或者是2015款的丰田汉兰达,这两款车的保值率很好。

 

冠道的优势在于空间大,后排的乘坐感觉就好像自己一个人坐公交车,腿部空间无敌,并且后排座椅很软,坐进去我只想躺着。后门接近90度的开度在老人上下车的时候十分方便,想象下丈母娘坐在后排惬意舒服的样子~

 

汉兰达高保值率的优点众人皆知,同级别中型7座SUV中它的第三排座椅并不是摆设,有了孩子以后它的实用性你就可以体会到了。

 

如果不喜欢日系SUV车型,其实2015款的奥迪A4L个性运动版也可以考虑。代号为EA888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50牛·米。机械式quattro四驱系统在日常郊游时可以带来更好地通过性。

 

所以嘛,结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男人一定要先置房后买车。老丈人一般都不会喜欢自己的女婿,所以一定要拿下丈母娘。加油吧,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B站网友:老豆子

10万块钱的预算,家里就一个新能源的牌子,家里面预算卡的死,但是我33岁还没有成家,觉得新能源车又没啥面子以后交女朋友什么的拿不出手,看了看这个价位基本上都是国产车,合资车都费劲,这个事就拜托鼠哥帮忙参谋一下,事成以后请你吃卤煮。

 

10万的购车预算,只有一个新能源指标。凭这两点我初步推断这是位来自北京的Homie~

 

作为小众车的代表,我首推你购买宝马i3,2016款的车型目前二手车售价在10万左右。宝马i3作为纯进口的车型,当年新车指导价超过了40万。你可能会诧异,4年的时间亏掉了一台宝马3系?买的不是新能源汽车,买了一台“寂寞”。其实并不是这样,虽然当年指导价很高,但在4S店有着巨大的优惠力度。普遍在26万左右你就可以把它带回家。

 

宝马i3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271公里,实际体验大概可以跑到230公里左右。日常城区代步没有任何问题,千万不要用它去跑长途,因为它不支持快充,慢充时间在6小时左右。

虽然它的续航水平和充电便利性不尽人意,但对开门的设计圈粉无数。想想都是什么车使用对开门的设计,红旗检阅车、劳斯莱斯幻影、丰田世纪皇家版等,这些车的共同点就一个字—“贵”。虽然宝马i3的对开门并没有设计的特别大,但在无边框车门的加持下,你离脱单可就不远啦~

 

哦对了,千万不要买增程版的宝马i3,如果增程器坏了,它和宝马5系的维修费用差不多。

 

所以嘛,男人可以没有钱,可以不帅,但是一定要骚!人要骚,车子更要骚~

 

这期ASK到这里就结束了

我们下期再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