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与雅阁并肩 东风本田INSPIRE中文命名英仕派

与雅阁并肩 东风本田INSPIRE中文命名英仕派

新车评

新车评

很久前

这几年,越来越多的老外在中国生活或工作,会起一个中文名,这样让大家可以更快地记住他,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国文化的一种融入与尊重,体现了他们对中国有一种归属的情感。在汽车行业,海外品牌的重点车型,进入国内也大多会起一个中文名,同样的道理,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认识和记住它,日常提到和交流时也变得更加顺畅和自然。正是基于这样的一个原因,近期,东风本田以INSPIRE中期改款车型下线为契机,正式宣布了其中文命名为“英仕派”。

英仕派读音与INSPIRE接近,对这款车自2018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的一些口碑积累,是有承接的。而其中,首字“英”在中国人的认知中,与英雄、英明、精英不无关系,都有“智过万人”这么一层意思,取这个字打头,也十分符合东风本田对英仕派“为新精英打造的首款中级旗舰轿车”的定位。仕,古语云“学而优则仕”指当官作宰,在当代应用场景大多指向高端精英人群。派字,发声铿锵有力,作为收尾,突出气势如虹,有向上进取之意。英仕派,读之朗朗上口,品之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表现了一种优秀品格的魅力,彰显个性感染力。

东风本田对英仕派的用心,当然不仅停留于名字之上,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与雅阁同根同源的中型轿车产品,其所具备的内涵与先进性能,才是重点所在。说到与雅阁同根同派,就得谈谈INSPIRE这款车的历史,1989年日本国内经济快速增长,国民对汽车消费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基于此本田在雅阁基础之上,“世界·品质”为主张,推出了初代INSPIRE车型,强调高端化形象。

此后,INSPIRE经历了5次换代进化,与时代精英保持同步前行,分别在1995年第二代车型提出“内外一致的奢华感”,让驾乘者在行驶中感到满足感,清爽感,奢华感;在1998年以“旅行、奢华”为主题创造有别于当时传统轿车的体验,让用户爱上驾驶的乐趣,即便是长途驾驶,也依然能享受其中;2003年又以“赋予轿车激励启迪的精神属性”为核心,进行全新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进阶的驾驶的愉悦感、“自在和质感”,提出全新智能旅行车的概念;2007年的换代车型,则是在设计、空间、行驶和性能等多层面上践行“活力、智能”的设计理念,加持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电子预警系统等先端科技,打造“愉悦”与“舒适”的驾乘新境界。

历经32年,接受时光的洗礼与磨练,INSPIRE于2018年从容归来,经由东风本田引入国产,与第十代雅阁并肩而行,以王者之风,进入国内消费者的视野,凭借东风本田强大的营销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此次以中期改款车型下线为契机,定中文名为“英仕派”,打开全新篇章。

虽说英仕派与第十代雅阁同根同源,它却又保持着其与生俱来的精英化基因。其搭载独有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最高可实现每0.002秒调整自身的阻尼一次,在过减速带、坑洼不平路段时,最大限度地抑制车辆的弹跳,提供更具高级感的驾乘体验。

与此同时,英仕派继续搭载本田深为国内消费者所喜爱的多项先进科技,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可以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为顾客提供安心、充满乐趣的驾驶。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依托位于全车多个方位的感应器收集信息,综合复杂的环境分析与控制程序,对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地协调控制,从而实现更高的主动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同时这一系统也是面向未来自动驾驶而开发的一套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以电驱为主,在“EV模式(EV)”、“混合动力模式(HV)”以及“发动机直连模式(ENG)”三种模式无缝切换,拥有驾驶平顺丝滑,高效节能的特点,国六排放标准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2L。其中,电池1500次充放电循环,衰减不超过20%%,确保长久耐用性。

全新英仕派还将在多处应用细节处采用全新的设计,给予车主更具档次感的用车体验,如具有更强交互感的流动转向灯;可卷曲平滑杯托盖板,提高多样性及质感;主驾12向电动调节座椅,可垂直调节腰托;后排座椅配备宽大中央扶手加杯托等,对用户的每一天用车生活打造细致入微的精致享受,可见东风本田紧跟时下新中产精英用户追求品质生活的潮流。

近日,2021 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出炉,英仕派以三年保值率55.5%%的成绩占据中型车保值率TOP3,可见其产品品质耐久性表现和车主的满意度之高。我们知道,出色的品质与良好的用车体验,是一款车持续获得消费者追捧的重要因素,从这个唯度来说,英仕派具备超强的明星车实力。

编辑说:自2003年成立以来,东风本田成功打造出思域、CR-V、艾力绅等热销明星车型,对紧凑型家轿市场和SUV市场有着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形成销量虹吸效应,并建成三座工厂年设计产能63.2万辆,其在2020年实现年产销85万辆的成绩。此次,英仕派中文命名的加持,将助力东风本田推进布局中型车市场,进一步提升其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深化品牌形象。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