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丰田宣布在美新建电池工厂,将于2025年开始投产

丰田宣布在美新建电池工厂,将于2025年开始投产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很久前

随着全球电动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全球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正在加快建设工厂的步伐,为从燃油车到电动汽车的转型做好准备。近日丰田宣布将投资3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8.59亿元)在美国的新建立一座电池工厂,该工厂将于2025年起专注于电池开发和生产,以满足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方面的需求。

据悉,这项计划是丰田此前承诺在全球范围内投资135亿美元用于电池开发和生产计划的一部分。丰田预计,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其美国销量的近70%%,远高于目前的25%%左右。丰田表示,该工厂将创造1750个工作岗位,可以有效拉动当地就业并缩减生产成本。

截至目前,丰田在全球已售出超过1870万辆新能源汽车,其中450万辆是在美国售出。但事实上,这些汽车基本上都是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汽车占丰田在美国总销量的25%%,预计到2030年这一比例将增加到近70%%。因此,丰田需要扩大其动力电池的生产能力,以更好满足未来即将增长的电池需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