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松油门速度不减反增!奥迪召回超10万台车型

松油门速度不减反增!奥迪召回超10万台车型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很久前

日前,奥迪宣布在国内市场自2021年10月2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奥迪汽车,共计10.4万辆。据悉此次召回原因是车辆在较低车速下换挡时,“发动机失速保护机制”会被触发,导致发动机转速会提高。可能会出现短时间内车速突然升高的情况,提高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存在安全隐患。

具体相关涉事车辆如下:

1. 自2020年9月9日起至2021年5月5日生产的部分 Avant 2.0T和A7 2.0T车辆,共1785辆;

2. 自2020年3月18日起至2021年8月11日生产的部分国产A6L 2.0T车辆,共102,425辆。

奥迪将通过邮件、短信等形式通知车主,并免费安排召回维修等事宜。奥迪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发动机控制单元和变速箱控制单元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