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风行T5 EVO初体验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风行T5 EVO初体验

懂哥聊车

懂哥聊车

很久前

说起EVO,你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三菱的Evolution,而今天的这台EVO则代表了Enjoy(享受)、Vnivid(潮流)、Organic(环保),说到这儿,你可能觉得车名有些刻意的博眼球了,不过别这么早就下定论,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没错,今天的主角就是新晋网红车 ,这台由老牌自主品牌东风风行全新打造的都市SUV,凭借它出众的外观吸粉无数,但是买车不仅仅看外观,还得看性能,今天我到店看车并且试驾了一番,就带着大家伙一起去细细品品这款车吧。

从正面看起来这台车还是相当炫酷的,熏黑的中网加上两侧狭长的日行灯,整张前脸霸气张扬。另外整车的外观设计大气、年轻、时尚,侧面线条也相当流畅,车身运动感营造的相当到位,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将要冲出起跑线的赛跑名将。

而在配色方面,风行也一改以往的老派作风,大胆的进行了更新,时空蓝、极光绿、碧玉青、玛瑙红等七种配色一经发布就让人感觉到了它浓浓的青春气息,此外,3月14日发布的“紫荆粉”配色,更是坐实了这款车“型色先锋”的美誉,这款专为年轻女性消费者额打造的配色也确实俘获了无数少女的芳心,这一潮流车色的推出,可以说给市场带来了更多个性潮流的选择。

风行T5 EVO整车的尺寸为4565*1860*1690mm,轴距达到了2715mm,虽然看似车身尺寸较为一般,但其实内部别有洞天,笔者这一米八的个子坐在后排头部和腿部都有较为充裕的活动空间,另外这台车后排地板可是全平的,这对后排乘客来说非常友好的,就算坐了三个像我这种身材的,也完全不是问题。此外,风行T5 EVO车内足足有37处的小储物空间可以用来放各种各样的零碎小物件,这真的相当人性化了。

在车内感受了一会,我们去看看它的动力如何。

风行T5 EVO这台车子在动力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先来看看参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45Kw、最大扭矩285N·m、最大马力197匹,并且在涡轮的作用下,车子燃油更加充分,动力也更加澎湃。而在试驾的实际体验中,也确实感受到了很多参数上体现不出来的东西。首先在起步的一瞬间,能感觉到车子有种明显向前加速的过程,其次在路过一些坑洼路面的时候,这台车的底盘能把这些震动都过滤的很干净,最主要的是它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操纵起来手感很轻,哪怕一些女司机来开也会非常的轻松。

总之T5 EVO在颜值、空间、动力等犬方面还都是非常不错的,是一台值得入手的好车。如果你最近想买车的话,大可关注一下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