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合创Z03正式上市,售价13.28万元起!

合创Z03正式上市,售价13.28万元起!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10月18日,合创旗下第二款车型——合创Z03正式上市了,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28万-16.88万元。同时,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设计。造型狭长的大灯再加上贯穿式的灯带,让其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前保险杠上竖置的LED灯带和雾灯,再搭配上银色饰条,整体视觉效果还不错。

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且,造型粗旷的轮眉,也为其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为2750mm,定位纯电紧凑型SUV。

尾部也是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在拉宽了尾部视觉效果的同时,还提供了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10.25英寸的悬浮式仪表盘和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搭载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以及HYCAN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智语ACC、红绿灯提醒、前车起步提醒、车道居中等功能,并且可以选装可调光全景天幕、遥控泊车、透明车底等配置。

动力方面,潮玩版和潮智版的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25N·m的单电机,配备64.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其CLTC续航里程为510km;而长续航潮智版和Z潮版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225N·m的单电机,配备76.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CLTC续航里程为62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