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买车实录】重测广汽传祺影豹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仪竟直接拉爆!

【买车实录】重测广汽传祺影豹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仪竟直接拉爆!

汽车点评

汽车点评

很久前

在上一期视频中车叔用Jeep指南者、广汽传祺影豹、广汽埃安 Y进行了一次车内空气质量对比检测,其中Jeep指南者的车龄已经达到3年以上,而这台车也确实不负众望,是三台车中唯一一台车内空气质量达标的,这样安排的目的就是为了向大家证明我们的检测结果真实可靠,并且有对比价值。

当车叔发布这则视频以后,网友们的反响非常强烈,其中大部分网友对于我们的测试结果还是比较认同的,但有少数网友认为,甲醛含量超标不一定是车本身的问题,脚垫也是一个重要因素,甚至还有人认为影豹车内的脚垫是车主小吴在淘宝上购买的廉价山寨次品。

在这里我们就需要澄清一下,小吴所购买的这台传祺影豹的脚垫是当地4S店随车赠送的,销售人员口头说是原厂脚垫,但为了排除任何可能会影响到空气质量的因素,我们这次重测的时候将包括脚垫在内的所有物品提前几天清理出车外。

(小吴购车合同上明确写着附赠脚垫)

由于上一次测试是三车对比,所以每台车的测试时间有些仓促,只能保证在相同时间下测出三台车的最高值,不过这次单独测试传祺影豹就不存在这个问题,车叔和小吴在车里“憋屈”了40分钟后,终于测得一个非常恐怖和惊人的数值。

上图就是测试结果,可以看到TVOC(挥发性有机气态化合物)已经爆表,数值达到了仪器最高检测上限的9.999,相信如果这台甲醛测试仪的TVOC可以显示十位数的话,恐怕最终结果就不止这个数字了。

详细的检测过程大家可以通过下方的视频了解一下,同时车叔也建议购买了这台车的车主也对自家车内空气质量进行一次检测,并将检测结果留言给车叔,对本期视频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猛戳点击播放视频↓↓↓)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