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云雀全界Q1搭新车标,颜值直逼奔驰

云雀全界Q1搭新车标,颜值直逼奔驰

么么汽车

么么汽车

很久前

       近日,关于云雀汽车的消息连续不断,先后推出“全界车”概念和更换新车标,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作为老牌汽车企业的云雀汽车,瞬间快节奏发展,简直就是抓了一副好牌,到了关键时刻,两个王炸一出手,无人可当。

       不难看出来,云雀汽车推出的崭新车标,乍一看酷似奔驰。外围圆形寓意人生活在地球上和谐圆满,内部形状像飞机又似大写的A字,云雀汽车本身源自飞机制造行业,又取汽车Auto首个字母。整体上设计简约、立体感十足。

       云雀汽车也是通过新车标设计,使云雀汽车的品牌和品质同步升级。当然,也有网友称新车标与讴歌、长安车标相似,总之,新车标比老车标好看多了,提升了好几个档次。据悉,新车标首次应用在定位于“全界车”的 上。

       云雀Q1前脸设计与奔驰B级车极为相似,均采用双横幅格栅设计,两侧的前大灯配备透镜,颇具时尚,同时,雾灯开孔设计,彰显运动气息。更值得一提的是,嵌入在中间进气格栅的新车标,像“A”又像“飞机”,使得前脸运动感十足,而侧面双腰线的设计,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时尚又不失动感,其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70/1730/1615mm,轴距为2450mm。整体来看,硕大又刚猛的前脸让人过目不忘。

      内饰以黑色色调为主,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多功能方向盘、ABS防抱死、倒车雷达和视频影像、等。高配车型还拥有in Call系统/导航、天窗、蓝牙/车载电话等。样车方向盘上的新车标颜色比较浅,据说后续会有调整。

        动力方面,云雀Q1搭载的是一款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13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AMT变速箱。价格方面,云雀汽车也是够诚意的,售价在4.98—6.58万元价格区间。

       车企换标固然是大事,换标能否助力企业,要看实际的销量。为了实现云雀Q1的销量,云雀汽车营销团队也是蛮拼的,先是推出“全界车”概念,打造汽车界的精品,颠覆传统SUV,让消费者对汽车有个重新的认识;然后就是换新车标,给大家呈现一个全新的老牌车企。近日,云雀Q1又推出各式各样的主流颜色车型,显得更加时尚、潮流,来吸引更多的年轻、个性和追求生活情调的用户群体。可见,如今的云雀汽车不仅老练、务实、个性,还与时俱进。

       当然,云雀汽车此次换标,很多人都在吐槽,但是购买云雀汽车的人依然络绎不绝。据悉,云雀汽车已收到近500个用户订单。我们期待云雀汽车更多的佳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