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比亚迪汉EV加推新配色 实车怎么样?

比亚迪汉EV加推新配色 实车怎么样?

逗斗车

逗斗车

很久前

比亚迪汉已经上市很久了,但是我们一直没有太多机会接触到这款车,直到上次试驾完汉DM车型后,对EV和即将上市的DM-i车型产生了很大兴趣。上月底,汉EV增加了新车型,“极光蓝+金鳞橙”外内配色,趁着新车的热度去看看呗。

汉EV现款车型的外观配色,主要还是常见的黑、白、灰等配色,而现在年轻消费者的购买力很强,或许会觉得这些配色稍显沉稳,且太容易“撞衫”。

极光蓝,进店第一眼看见这台车,我竟然读到了一丝贵族的气息。

一方面是因为旁边摆放车辆的颜色太沉稳了,还有就是不同光线下的蓝色还略有不同,店里的光线确实太复杂了。

除了颜色之外,设计方面和现款车型一样,Dragon Face前脸,侧面溜背设计,贯穿式尾灯等等。

并且通过一些圆滑的线条,整车还体现出一种力量感。我一直觉得近两年热度比较高的几台电动轿车中,汉EV的外观完美戳中了我的审美。

金鳞橙配色的内饰,相比现款的深棕色,没有那么油腻了,尤其对于年轻车主来说。

凝夜紫碳纤维纹路装饰板,常见的碳纤维多为黑色,汉EV的新配色既保留了运动感,同时红紫又表现出了豪华感。

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新配备了“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这里有两个关键词。

“5G”。目前搭载5G技术的车型还不多,通俗来说就是网速更快,延时更低,体验也更好。全新的DiLink 4.0 5G版,多方面升级,包括新UI、更加强大且智能的语音识别功能等,都是为了提升人车的交互体验。

“丹拿”。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12个扬声器,峰值775W的功放,以及特调的不同场景和声场聚焦方式。音质这种东西,一旦享用了更好的,基本就回不去了。

新车型的上市,都是为了升级完善现有的产品线,提升竞争力,越来越多的车型选择年轻运动化路线,这条赛道很拥挤,年轻消费者购买力强,但对产品也更挑剔。对于汽车品牌来说,只要你用心造车,那就稳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