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全新一代宝马M3/M4官图发布 超大“鼻孔”醒目/双边四出排气

全新一代宝马M3/M4官图发布 超大“鼻孔”醒目/双边四出排气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宝马M3/M4的官图,两款新车分别基于普通版3系和4系打造而来。其中全新M4的外观基本保持普通版4系的整体设计,而全新M3的外观设计更加夸张,和普通版3系有很大差别,两款新车均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一代宝马M3

全新M3依旧是采用四门三厢轿车设计,这款新车的车头设计和全新M4如出一辙,并未采用了普通版3系的设计风格。其中,全新M3的前脸采用宝马全新样式的“大鼻孔”进气格栅,前包围的两侧设有通风口,能够为刹车系统以及发动机提供新鲜的空气。

车身侧面,全新M3采用了多辐条运动风格的轮毂,同时能够看到大尺寸的刹车盘和刹车卡钳,更显运动和性能。另外,后视镜、侧裙、车窗饰条都进行了黑色涂装,并且车顶依旧采用了轻量化碳纤维材质,能够更大程度降低车身重量。

车尾方面,全新M3的倒“L”样式尾灯延续了普通版宝马3系的设计,整体相较于车头的夸张造型,车尾的视觉体现更多的是激进与运动。后备厢上有小鸭尾的碳纤维装饰条,提升车尾的下压力;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保持偏向中间位置,提升运动性能感。

全新一代宝马M4

相比全新M3,全新M4的整体设计更加的“活泼”,也是双门轿跑中最具驾驶乐趣的性能车。全新M4基于全新一代宝马4系Coupe车型打造而来,新车前脸采用了宝马4系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装备了比普通版4系造型更加夸张的“大鼻孔”式前格栅,同时前包围造型更加的犀利,设有大面积通风口,提高新车的冷却效率。

车身侧面,全新M4保持了全新4系Coupe的溜背式设计风格,轿跑的车身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同样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熏黑运动轮毂,搭配线条流畅的车身,运动感十足。

车尾方面,全新M4与全新M3采用了同款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其尾灯延续了宝马4系Coupe的设计,“勺子”形状提升了全新M4的辨识度,与全新M3的尾灯造型并不一样,不过全新M4的后备厢上同样设置小鸭尾的碳纤维装饰条。

内饰方面:强化运动氛围

全新M3/M4均采用了普通版3系/4系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上进行大量的优化,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多媒体屏幕依旧出现在两款新车上。另外,新车的M方向盘造型更加的运动,同时车内中控区域、门板等位置也融入了碳纤维元素,提升了新车的战斗值;两款新车的M运动座椅都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包裹性和支撑性得到提升,同时兼顾舒适性。

动力方面:提供手动挡车型

全新一代宝马M3/M4搭载了同样的动力系统,均采用了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拥有两种调教,标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480马力,雷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51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3/M4雷霆版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普通版本车型则额外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可切换为后驱模式的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