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领克06粉蓝CP上市,你嗑到了吗?

领克06粉蓝CP上市,你嗑到了吗?

踢车帮

踢车帮

很久前

领克06上市已有一年时间,昨天,领克发售了06的两款新车型,一款是粉红色,一款是浅蓝色。俗话怎么说来着?自古红蓝出CP。

自领克06上市以来,获得了诸多女性用户的青睐,占到了购车人数的40%%以上。于是领克决定趁热打铁,再刷一波好感度。

粉色近些年十分流行,除了少女以外,也深受部分猛男的喜爱。新款领克06采用粉色涂装,并在轮毂、车窗饰条等部位采用紫色点缀,这一版本被称为“Shero”,独立于领克常用的“型、耀、劲”之外。

Shero这个单词并非领克首创,10年前S.H.E就有一首歌叫做Shero。它从单词Hero(英雄)生造而来,表达了“女性也可以成为自己的英雄”这层含义。

除了青春洋溢的外观,领克06 Shero还拥有独特的内饰,粉白拼色搭配紫色走线的座椅、粉色的呼吸氛围灯,以我的直男审美来看,还是很有少女感的。

领克06 Shero的配置和耀Halo版(13.86万)完全相同,包括全景影像(带透明底盘)、全自动泊车系统、远程车辆控制,以及空气净化系统、抗菌方向盘等健康安全科技。

动力方面也是同样的177马力的1.5T发动机配7挡湿式双离合,2640mm的轴距挺小巧,但依然配备了19英寸的轮毂。比耀Halo高出来的1200元可以看做是为个性化买单。

从今天上午开始,领克06 Shero便开始预定,前1600名用户可以获得一个小礼盒,里面有法国娇兰彩妆产品、希克斯定制潮流周边等小玩意,据说价值2000元。

另外,在10月31日之前购买领克06 Shero,还可以获得4000元购车金。按照本领克车主的经验,应该会在领克app内以代金券的形式发放,相当于直接优惠4000元。

除了粉色的06 Shero,昨晚一同登场的还有新款06 PHEV,Pro版和Lite版售价分别为16.38万和15.38万元。新车增加浅蓝色涂装和新款18英寸轮毂,纯电续航里程从55公里提升至84公里。

新款06 PHEV提供两个选装包,一个是机能智驾选装包,含PA领航辅助系统,包括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HWA高速公路辅助系统以及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17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原价8000元,今年内购车的话只要5000。

另一个选装包其实就是轮毂升级,从18英寸升级到19英寸,原价3969元,今年内折扣价1980元。这两个选装包只有06 PHEV Pro版本可选。

另外,新款06 PHEV还提供5000元购车金、5000元首年保险补贴、免费充电桩安装、一站式无忧交车服务。在发布会现场,看得我这03老车主泪流满面。

最后,领克还带来了06和英雄联盟LNG战队联名打造的“希麒”电竞定制版车型,有剪刀门、大卡钳、大包围、空气悬挂等。当然,这车是不卖的。不过大家可以在领克06共创小程序里自行定制一辆领克06。虽然现在只能做出一个3D模型,但将来等到工业化程度进一步发展,自己设计自己下单工厂交货,总有一天会实现。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买车开车都是偏男性化的行为,很少有车企完全站在女性用户的角度开发车型。但如今,随着欧拉、宏光MINI EV等车型的成功,让越来越多的车企更加重视女性用户的需求。作为男性,我不好评价他们做得好不好,但这确实是个良好的潮流。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敖奕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