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雪铁龙新款ami将海外发售!对称设计/酷似宏光MINIEV

雪铁龙新款ami将海外发售!对称设计/酷似宏光MINIEV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很久前

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电动车型——ami已确认将于2022年在英国市场发售,参考欧洲版本定价,新款ami在英国市场的价格预计会在6,000英镑左右,但最终售价还要等官方公布。新车为一款城市电动车型,与国内市场的宏光MINIEV、奇瑞小蚂蚁相似,但其尺寸和续航里程均低于宏光MINIEV。

新车前脸和车尾采用了对称设计,如果没有头灯和尾灯,很难分辨车头与车尾。据悉,新车长度2,410毫米,宽度仅为1,390毫米,小巧的车身使新车侧面只能采用双开门设计。有消息称,雪铁龙正在为ami车主准备一套包括不同颜色的车身涂装在内的个性化选项,未来在英国街头或许将能看到多台个性化十足的雪铁龙ami。

作为一款电动微型车,新车的动力参数和续航里程远不及哪些中大型、中型的电动汽车,但也基本可满足小范围的活动所需。据悉,新车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8英里/小时(约合45km/h),续航里程可达43英里(约合69公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