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322km续航/支持快充,几何全新小型SUV预售5.97万起

322km续航/支持快充,几何全新小型SUV预售5.97万起

新车评

新车评

很久前

近日,几何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小型SUV车型,命名 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5.97万元起,新车整体与吉利远景X3较为接近。此外,在预售期间用户将享受399元定金10倍膨胀的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吉利远景X3有着高度相似的地方,采用了直瀑式格栅的设计,并且为了营造自身新能源的身份,格栅采用了白色设计与车身有种“融为一体”的感觉,不过个人觉得看起来有点一言难尽。

吉利远景X3 PRO

不同的是,新车在格栅上方以及行李架位置均采用了绿色装饰点缀,并且采用了黑色车顶增加自身时尚感,这是与远景X3最大的不同。与此同时,新车并没有采用几何品牌的LOGO,而是采用吉利LOGO。

侧面方面新车也并没有带来太多惊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整体与远景X3保持一致,定位为小型SUV。 

相比之下,新车的内饰反而经过了重新设计,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式换挡,都为车内带来了不少科技氛围。另外,车内采用了蓝黑双拼内饰搭配,并在安全带以及贯穿式出风口使用了荧光绿色作为点缀,看起来还是有着几分活力,也与外观上形成一定的呼应。

配置部分,官方称该车将搭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后盘式制动器、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BD等配置,整体对于日常用车还是有着不错的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个最大功率70kW的驱动电机,以及容量为37.23kWh电池组,让该车有着322km的NEDC续航里程。此外,该车还具有运动、经济两种驾驶模式,并且支持快充,据悉从30%%充至80%%电量仅需30分钟。

编辑说:很显然,这就是一辆换了动力系统的远景X3,但是外观上的调整可能会让人有所迟疑。无论是远景X3还是新车的定位,相信都是瞄准了预算不太充裕,但需要解决代步出行问题的年轻用户,同时也降低品牌自身的入门槛。但是参考远景X3的4.99万起售价,新车对于一些限牌城市的用户似乎更有吸引力。那么问题来了,你会愿意以更低的价格选择燃油版车型,还是会愿意选择使用成本更低的电动版车型,又或者是更为个性的新能源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