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新款大众Arteon R猎装版海外实车 狂暴瓦罐也有实用之道

新款大众Arteon R猎装版海外实车 狂暴瓦罐也有实用之道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在当前汽车市场,猎装版车型突然就火了起来,诸多厂商也开始在这块细分领域展开布局。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大众Arteon R的实车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颇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有着相当浓郁的运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尺寸宽大的前格栅,同时,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将会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拥有相当低趴的姿态,双色运动轮圈内部配备了一款蓝色运动卡钳,能够进一步彰显车辆的运动定位,此外,作为一台猎装版车型,新车拥有相当流畅的车身线条,能够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车辆的运动属性。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设计,同时,新车尾部将会拥有相当丰富的线条设计,能够让车辆具备更强的力量感。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在品牌LOGO下方配备R徽标,进一步彰显车辆的高性能定位。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Arteon R猎装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标配四轮驱动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