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海外实车 藏不住的运动气场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海外实车 藏不住的运动气场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提到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车型,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新车拥有相当浓郁的战斗属性,诸多运动套件的加持能够让我们轻松地感受到其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的实车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处采用了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格栅内部配备蜂窝中网,同时,一款颇具战斗风格的前包围将不会缺席,能够营造出比较浓郁的运动氛围。此外,来到车侧,新车将会拥有流畅的车顶线条,同时,运动轮圈与运动卡钳均不会缺席,能够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车辆的战斗属性。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造型夸张的黑色扰流翼,同时,黑色后包围也将出现在新车之上,营造出更加浓郁的战斗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搭载6.2L机械增压V8 LT4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68马力,峰值扭矩8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7s。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