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全新本田缤智海外实车 更精致的城市化SUV

全新本田缤智海外实车 更精致的城市化SUV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如今,各个汽车厂商都开启了年轻化转型,即便是一些曾经主打商务风格的车型如今也拥有了更加浓郁的运动属性。不过,本田却开始了一波“迷之操作”,品牌旗下两款颇具个性化风格的车型——缤智与思域均在设计层面采用了更加保守的策略,结合当前年轻化的时代背景,这样的策略似乎并不符合常理。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本田缤智的实车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此前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类似无边框设计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幅饰条设计,同时,新车头灯组的样式更加简洁,内部采用了颇为凌厉的光源设计。来到车侧,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设计,此外,新车在轮拱处配备了黑色护板,同时,侧裙处还将配备镀铬饰条,能够彰显出车辆的精致感,相比老款车型,你觉得它的颜值是提升了还是下降了呢?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缤智全系共提供4款车型,其中三款搭载基于1.5L四缸发动机的e:HEV混动系统,分为e:HEV X、e:HEV Z和e:HEV PLAY,其中e:HEV X和e:HEV Z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四驱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和发动机驱动。另外还提供一款纯燃油车型可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