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最新免税目录公布,买车最高省15万

最新免税目录公布,买车最高省15万

新车评

新车评

很久前

新能源车最新免税目录公布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46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目录,这份最新目录将63款纯电动车和9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收录至其中,包含了多款热门新车,包括一汽大众ID.4 CROZZ、领克09 PHEV、路虎揽胜极光PHEV等多款新车,甚至还有奥迪E-tron、保时捷Taycan、保时捷卡宴 E-hybrid这种豪华高端新能源车型。

免税目录的公布,对于新能源车的潜在消费者以及准备入手新能源车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则利好消息,对消费者而言最大的收益点就是可以省下不少钱,以保时捷Taycan为例,可以直接免去最低78000元的购置税,如果是选择Taycan Tuobo S的话,则可以省下16万元。

当然,保时捷Taycan这种百万级豪车并非每个人都有能力消费,而百万级豪车的车主也并不差这10万左右的购置税,所以30万元以下级别的消费用户,实际上才是这份免税目录的最大受益者,按照30万元的车辆价格来计算,购置税为2.5万元左右,直接免去了这2.5万元的花费,完全直接选择更高配置的车型,相当划算。

道奇“换标”传祺GS5

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海外品牌将中国品牌车型“换标”后推向国际市场此前也有过案例,而在近日,美国肌肉车品牌道奇公布了旗下全新SUV的预告图,虽然预告图较为隐秘,但通过灯光样式和外观轮廓可以确切推断,道奇全新车型就是换标版的传祺GS5。

这不是一次抄袭,而是道奇与广汽传祺的合作,在GS5的基础上打造一台美式肌肉SUV,届时,道奇“GS5”将在美国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道奇GS5大概率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34N·m。

雷克萨斯将推出GX550车型

作为一台换代时间超过10年的车型,雷克萨斯似乎没有对GX进行改款的计划,只是在前不久推出了以下中期大改款,但即便已经是一台老车,雷克萨斯GX的市场地位和热度也丝毫不差,随着官方车型无法满足“国6”排放政策的停售,导致了平行进口版本的“国6”版本GX价格水涨船高,售价达到了150万元,几乎与路虎揽胜加长版价格相当。

目前,新款GX依然搭载的是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面对全球各国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政策,4.6L发动机确实不太环保,所以在接下来的改款工作中,雷克萨斯计划给GX换装一台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就是全新一代陆巡同款动力,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相比现款发动机要有明显提升,另外,新车命名方式或将为GX550。

搭载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X550预计将在2023年前后推出,届时的新车也能更好满足“国6”排放标准,不排除雷克萨斯官方会重新引进这台豪华硬派越野车的可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