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售价12.99万元起!全新一代威朗Pro系列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12.99万元起!全新一代威朗Pro系列车型正式上市!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9月10日,别克全新一代威朗Pro系列车型正式上市了,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威朗Pro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万-15.29万元,威朗Pro GS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59万-15.89万元。

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雕塑美学”的设计理念,有普通版本的威朗Pro和运动套件外观的威朗Pro GS两种样式的外观,前脸“飞翼”造型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融合,看上去既动感又时尚。GS版车型黑化的前格栅、后视镜、车顶等,让它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而普通版车型则采用了更多镀铬饰条作为装饰,相比之下更加精致。

车侧延续自上一代的双腰线设计,让它看上去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威朗Pro的三围分别为4664/1786/1472mm,轴距为2700mm;而GS版车型的车身长度略长为4688mm。而尾部,GS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要更加运动,黑色扰流板搭配上带扩散器的后保险杠,让其看上去十分激进。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隐藏式设计的排气。

内饰方面,联屏设计的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为内饰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将支持多屏联动、智能分屏、3D动效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支持OTA远程升级。

动力上,威朗Pro和威朗Pro GS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变速匹配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