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海外实车 侧面优雅修长/空间实用性很强

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海外实车 侧面优雅修长/空间实用性很强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还记得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在国内面世时,消费者们对于它的颜值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具备着比较浓郁的时尚属性。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实车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一款造型尖锐的头灯组,同时,前格栅内部配备了黑色中网,格栅外侧还将配有镀铬包围,能够彰显出较强的精致感。此外,新车前包围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能够有效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车侧部分,新车采用了颇为简洁的腰线设计,同时,一款黑色轮圈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为车辆带来更强大的气场。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造型尖锐的尾灯组是车尾部分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灯组内部将会采用颇具时尚感的光源布局,预计点亮后将会拥有比较出众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旅行版提供多种动力选择,汽油版车型搭载1.0T三缸(最大功率81千瓦)、1.5T(最大功率110千瓦)或2.0T(最大功率140千瓦)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搭载2.0TDI Evo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的车型,选择十分丰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