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单年销量突破37万 宏光MINIEV举办潮妆大秀发布马卡龙全新配色

单年销量突破37万 宏光MINIEV举办潮妆大秀发布马卡龙全新配色

爱极客

爱极客

很久前

今年7月,宏光MINIEV迎来上市一周年,并于9月2日携手中国新时尚美妆品牌完美日记,在网红城市长沙举办“五菱少女潮妆派对-大人们的小乐园”第三季,活动中五菱还发布了宏光MINIEV马卡龙全的新配色——梅洛蓝和生椰白。与此同时,五菱还在活动中宣布,宏光MINIEV已连续12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销冠,收获了超37万用户的青睐,成为万千五菱少女的时尚出行选择。

据本次活动上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今年8月底,宏光MINIEV销量已经突破37万台,其中1月、4月登顶全球新能源车型销冠,并连续12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销冠,上市一年内带动全国小型新能源销量同比激增410%%。

一次次创下销量纪录的同时,宏光MINIEV已经覆盖全国330个城市,在260个城市设立了超11.3万个充电桩,为车主提供了超1.4亿次的便捷出行,其中20公里内短途出行占比高达95%%,并且用户累计行驶里程超10.43亿公里,总计减少碳排放量42万余吨,相当于2个神农架国家森林公园1年的二氧化碳吸收量。

通过大数据可以看出,宏光MINIEV已经深度融入到了用户日常短途出行的各类场景中,其深入全国的覆盖率在新能源领域表现出惊人的突破,可以说这款车一举开辟了新能源新蓝海,并且成为了中国新能源销量、保值率、口碑的三冠王,带领中国新能源行业走出了一条创新道路,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以宏光MINIEV为代表的上汽通用五菱GSEV系列产品已经深入走进了人民的日常生活,成为“新能源的普及者”,为广大老百姓提供多种实用便捷的代步出行方案

据现场发布数据,宏光MINIEV马卡龙的用户75%%是90后,78%%是女性,这群年轻女性热衷探索时尚潮玩乐趣,喜欢通过社交网络分享时尚个性主张,她们让“五菱少女”成为了火爆社交圈的用户IP形象。

为了迅速响应用户需求,五菱邀请到中国新时尚美妆品牌完美日记,开启五菱少女潮妆派对,发布两款宏光MINIEV马卡龙全新配色——梅洛蓝和生椰白,且“加色不加价”,新车预计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将提供时尚款、臻享款两个版本车型,上市价格分别为:时尚款(120km续航):3.76万元,臻享款(170km续航):4.36万元,如选择纯色车顶,可选配,价格优惠800元

梅洛蓝,命名灵感来自红酒酿造原料梅洛葡萄,蓝色馥郁饱满,清亮静谧,折射盐系少女个性洒脱的迷人气质。

生椰白,命名灵感来自夏末海滩的清风椰林,白沙细腻,椰风宁静,色泽纯粹明净。呈现柔婉的视觉感官效果,令人身心放松愉悦。

此次两款全新配色的发布,满足了五菱少女潮妆出行的个性需求,同时也将带给五菱少女更丰富的选择,更多潮妆色彩灵感,为她们提供释放花样时尚态度的新出口。

从“潮创”到“潮妆”,深刻洞察用户需求,五菱邀请美妆品牌完美日记一起潮玩出彩,延续宏光MINIEV“大人们的小乐园”超级IP,为五菱少女打造潮妆主题狂欢派对,共同推出对应宏光MINIEV马卡龙系列五色的马卡龙夏日完美礼盒。现场颜系少女妆容体验区、甜盐系色彩专区,以及“宏光MINIEV马卡龙雪糕”专区吸引一众时尚潮人围观拍照打卡,点亮星城的潮流生活新地标。

本次活动,五菱开拓性地采用用户共创发布会的形式,与五菱少女共创全新潮妆出行文化,真正实现了车企与用户的强关联。五菱少女们首次担任“新品发布官”、“派对主持人”、“出行体验官”、“潮妆鉴赏官”,除发布新色外,她们还宣布“LING Club”APP及小程序正式上线“MINI人生”功能,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与全国车友共享个人用车场景纪录、标记与MINIEV有关的生活印记,链接出行社交圈。

销冠实力领跑全球,用户共创潮妆文化。从“人民的代步车”到“新能源的普及者”,上汽通用五菱带动中国新能源产业飞速发展;宏光MINIEV马卡龙玩转流行色彩,秋色的到来满足用户多元的时尚出行需求;五菱持续满足用户期待,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引领五菱少女潮妆文化,相信未来五菱将在与用户共创共玩中,带来更多出行新惊喜。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