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广汽丰田赛那首发 尺寸媲美别克GL8 全系2.5L混动

广汽丰田赛那首发 尺寸媲美别克GL8 全系2.5L混动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很久前

8月28日,广汽丰田全新 在成都车展开幕前正式首发,根据规划会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上市后将完成品牌对产品阵容的扩充,来抗衡国内MPV细分市场中的标杆车型别克GL8。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了高度一致,车长达到5.18米,轴距为3.06米,非常接近MPV标杆车型别克GL8,动力上主打2.5L混动系统。

广汽丰田赛那造型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装配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横幅饰条装饰,两侧配备马蹄状灯组。车尾与海外版如出一辙,左下方加入了“广汽丰田”标识,以示其国产身份,右下方与海外版一样,同为车型配置名称。此外,新车会根据不同版本车型,提供双天窗、行李架、全景影像等配置。

内饰上,广汽丰田赛那整体布局与海外版相近,值得关注度的是,国产版本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参考全新汉兰达来看,预计尺寸为12.3英寸,低配使用9英寸。动力上,新车全系均搭载2.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与全新汉兰达一致,预计综合最大功率为183kW,可媲美多数合资2.0T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