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吉利博越X实车谍照曝光 X造型中网视觉冲击力十足

吉利博越X实车谍照曝光 X造型中网视觉冲击力十足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吉利博越X车型的实车谍照,该车是吉利博越家族全新的产品,定位偏向于时尚运动。据悉,新车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一套有别于家族其他产品的设计语言,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为激进;前包围两侧和中网部位通过银色、红色饰条以及亮黑色饰板进行点缀,来提升该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和在售的博越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差别主要集中在细节设计上,比如该车在车门下方加入红色饰条,搭配亮黑色五辐轮毂,进一步增添运动感。另外,新车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等设计,来提升时尚气息。车尾部分,新车两组尾灯通过镀铬条连接,提升尾部层次感,搭配”GEELY”的英文车标,更显大气;后包围下方搭配银色饰板,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通过车门位置来看,新车内饰采用蓝色和白色的搭配,视觉效果富有质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会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加入将进一步壮大博越家族的实力,满足细分市场更多年轻用户的需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