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售价12.58万-14.78万元!2021款WEY VV5正式上市!

售价12.58万-14.78万元!2021款WEY VV5正式上市!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9月20日,2021款WEY VV5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1.5T和2.0T两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14.78万元。官方还推出了“0息金融”、“1万融租”、“1补置换”、“2免无忧”四重购车权益。

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的造型变化并不大,矩阵式的LED大灯组,配合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看上去十分大气。前脸唯一的变化就是两侧的雾灯区增加了“C”字形的镀铬装饰来提升视觉效果。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黑红运动配色。

在尺寸上,新款VV5维持不变,长宽高分别是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在车身尺寸上,新款VV5维持不变,三围分别是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新款VV5的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上中下三层的造型设计,让其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双12.5英寸的仪表和中控屏幕为内饰增加了不少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ESP 9.3高动态版、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等功能,成功为年轻车主解决了日常驾驶中的驾驶痛点;360°全影像智能泊车、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二次碰撞缓解等驾驶辅助功能。此外,新车还增配三视DVR行车记录仪、智能座舱清洁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87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牛·米,均匹配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