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吉利帝豪L不仅更大,还更帅了​

吉利帝豪L不仅更大,还更帅了​

新车评

新车评

很久前

帝豪L申报图曝光

近日,吉利帝豪L出现在了工信部申报目录中,它的模样相比此前发布的新一代帝豪,更有高级感了。前脸是细长的大灯加上大尺寸黑色格栅,看起来凶神恶煞,甚至有点亚洲龙的感觉。可惜的是,16吋的轮圈很难和如此霸气的前脸相称。

帝豪L的侧面细节经过了修改,取消了之前从车头延伸到车尾的凸起棱线,而是把这条线缩短,挪到了和门把手一样高的位置。这种做法,少了之前刻意拉长车身的感觉。毕竟帝豪L的尺寸相比帝豪有所增涨,长宽高来到了4735/1815/1478mm,轴距2700mm。

相比车头,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没有过多型面的变化。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起到拉宽视觉效果的作用,GEELY的标识则嵌入在灯带上。

动力方面,帝豪L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在吉利星越L上,我们已经见识到了带“L”的车型,在设计、配置、机械规格等方面的不俗实力,这让人更加期待帝豪L了。

领克09 PHEV申报图曝光

与吉利帝豪L出现在同一批的车型,还有领克09的插电混动版本。它的整体设计沿用了燃油版的套路,并未因为PHEV的身份,而加入蓝色或者绿色的点缀。申报图上的这台车为全黑配色,这能很好地弱化夸张的中网,个人觉得黑色挺适合09的。

从车尾看去,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很显眼,一看就和小数字的领克车型的气场完全不同。除了尾标上的PHEV字符,这个车尾和燃油版也没有区别。

此外,根据申报信息,领克09 PHEV提供丰富的选装,比如多种样式的20吋轮圈、多色车门鲨鱼鳍、多色行李架、前风挡摄像头、后部雷达、后排及后风窗非隐私玻璃、多色门框装饰条、多色侧围装饰条、多色前保险杠装饰条、前部雷达、双色鲨鱼鳍天线、ACC巡航模块、上壳体车身同色后视镜。

动力方面,领克09 PHEV将搭载2.0T+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匹配8AT变速箱。至于系统综合功率,目前暂不知晓。

大众ID.2假想图曝光

近日,有外媒公布了大众ID.2的假想图。ID.2将基于MEB平台打造,顾名思义,它比ID.3要小,定位为小型纯电SUV,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虽然目前只有假想图,但根据大众的设计风格,想必ID.2的模样不会和ID.3、ID.4相差太远。据悉,大众ID.2将会提供多种电池容量版本可供选择,其中最小的电池容量或为30kWh,能够提供193km的续航里程(工况未知)。

有媒体猜测该车的起售价或为1.9万欧元,暂不知道是否引进中国。这种身材娇小的车型,一看就特别适合欧洲狭窄的街道。在中国的多数城市,人们还是喜欢尺寸稍大,续航长的车型。但随着城市的发展,以及人均拥有车辆数的上升,或许越来越多人愿意选择一台小巧的车型作为日常的代步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