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日产不仅仅是沙发厂,发动机技术也很强

日产不仅仅是沙发厂,发动机技术也很强

汽车点评

汽车点评

很久前

本田、丰田、日产是目前消费者熟知的日系品牌,丰田以TNGA架构与高热效率的自吸发动机而闻名,本田以地球梦发动机的强大性能一骑绝尘,而提起日产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大沙发”或“沙发厂”,在技术方面好像日产并不如本田、丰田所为人熟知,本期我们就来聊聊日产发动机。

日产最新推出的VC-TURBO超变擎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借助日产-雷诺F1车队的技术验证,凝聚日产内燃机团队20年的科研智慧结晶,累计超过300万公里等效道路测试以及3万小时台架测试,经历4代原型机不断蜕变进化,攻克内燃机发展史上130多年的遗留课题,实现内燃机领域的里程碑式革命。

日产VC-TURBO 超变擎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荣膺2019&2020沃德十佳发动机。其可实现8:1(高性能)-14:1(高效能)压缩比无级可变,实现智能实时切换,让澎湃动力和高效节能两者兼得,无惧途中任何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其借助五大可变技术,使得强劲动力与低油耗达到更好地平衡,同时保证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此外,可变燃烧循环模式、可变排量机油泵、可变多路径水冷控制、可变燃油喷射等技术实现了发动机性能与能耗的完美均衡。

对于日产发动机你还知道哪些?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