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奔驰新款GLE渲染图发布 最快于今年年底发布

奔驰新款GLE渲染图发布 最快于今年年底发布

胖哥汽车频道

胖哥汽车频道

很久前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 的外观渲染图。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即将发布的新款GLE可以看作是这代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所以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的修改,车头部分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同时在内部还加入了横条壮的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看起来更显力量感。新车在尾灯组的造型上也进行了一定的修改,更加扁平化,与品牌旗下最新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3.0T轻混版、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70kW、360kW-450kW,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