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别克威朗Pro GS正式发布!携1.5T四缸发动机回归

别克威朗Pro GS正式发布!携1.5T四缸发动机回归

玩车TV

玩车TV

很久前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不管是合资品牌或是自主车企都在不断扩大性能家轿的布局,体现这类车型非常符合年轻消费市场。

对此,别克在推出君威GS后,又再发布 Pro GS,新车基于威朗Pro打造,预计在今年三季度上市。

虽然新车是基于威朗Pro打造,但在造型上新车更加运动感,例如前后均换上更激昂的保险杠,中网进行了熏黑设计并配有“GS”标识。

车身侧面,新车则没有进行过多细节化处理,仅换装更运动轮毂和卡钳。

内饰上,新车在造型上没有变化,但全黑的配色非常符合新车运动定位。

动力上,威朗Pro GS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有别于现款威朗车型,相信价格上也将有所提升。

 

虽然作为合资品牌,但目前别克优惠完的售价甚至处于不少自主品牌范围,所以除了本田思域、菲斯塔这类运动家教,领克03这类自主品牌都非常符合作为别克威朗Pro GS的竞品。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

现代菲斯塔

指导价:13.38-15.48万元

 

领克03

指导价:11.38-24.88万元

 

 

三缸机在国内市场认可度依旧很低,这也是导致别克威朗销量持续低迷的表现,如今别克对威朗车型通过内外升级,可以猜测正企图通过定位的提高,来拉高四缸发动机回归的成本。

 

网友1:价格别太贵,不然死的很惨。

网友2:这加速完全可可以和思域杠一下。

网友3:没英朗便宜,加点就可以买君威了,定位尴尬!

网友4:别克的内饰一点也不用担心,不管是英朗也好还是君威。

网友5:作为Pro车型,新车还是采用威朗普通版的车架,等于大小没变。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