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比亚迪宋PLUS纯电版年底上市 续航更长/或20万起售

比亚迪宋PLUS纯电版年底上市 续航更长/或20万起售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很久前

9月16日,比亚迪宋PLUS上市,先期仅推出了4款1.5T燃油版车型。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宋PLUS纯电版将于年底上市,插电混动版则将于明年一季度推出。作为宋家族的旗舰SUV产品,宋PLUS纯电动版将换用磷酸铁锂电池,动力数据与采用三元锂电池的宋Pro EV一致,但续航能力更强,有续航里程405km和505km(工况法下)两种版本选择。售价方面,新车起售价或保持在20万元左右。

宋PLUS EV采用有着“刀片电池”之称的磷酸铁锂电池与第三代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两款续航版本百公里耗电量分别是13.7kWh、14.1kWh,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均为140Wh/kg。其搭载的刀片电池不同于主流的圆柱形或方形电池,采用完全独立开发的裁切方式,空间利用率达到了60%%以上。另外,刀片电池通过针刺、挤压和炉温等工艺制成,即使在低温放电状态下,放电能力依旧可以维持在常温的90%%。

比亚迪宋PLUS采用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不同于宋Pro纯电版的是,其配备了更能凸显新能源车型身份的封闭式格栅,与旗舰轿车汉纯电版相一致,其它细节处与燃油版保持了同步。宋PLUS纯电动版定位将介于唐纯电动和宋Pro纯电之间,参考两者的售价来看,新车的售价可能会保持在20万元左右,主要竞争对手指向广汽新能源Aion V等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