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奔驰C级将推出新车型 对标奥迪A4 allroad

奔驰C级将推出新车型 对标奥迪A4 allroad

胖哥汽车频道

胖哥汽车频道

很久前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奔驰C级将会推出一款名为All-Terrain的新车型。据悉,该车的定位将会与奥迪A4 allroad车型较为相同,但具体的发布时间目前未知。

作为C级的衍生车型,此次曝光的全地形版本在整体设计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虽然目前新车的测试是在重度伪装下进行,但是我们可以大致猜出新车具体的样子。车头将会配备扁平化的中网以及犀利的头灯组,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而侧面则延用了旅行车的造型,预计还将在车身四周加入黑色的防刮材质以突出其产品属性。

据悉,新车前期将推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或将匹配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后期还将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