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荣威i6 MAX正式上市!售价10.98万元起!

荣威i6 MAX正式上市!售价10.98万元起!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9月16日,上汽荣威i6 MAX正式上市了,新车推出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2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15.68万元,扣除3000元购置税补贴后价格为10.68万-15.38万元。此外,官方还为用户提供了“3大终身4大爽酷MAX权益”福利。

荣威i6 MA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立体悬浮的荣麟格栅搭配黑色的LOGO,看上去十分犀利。T字形的日间行车灯与下方保险杠的饰条相互呼应。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其中上腰线从车头大灯贯穿至尾灯,拉长了车身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荣麟灰、宙光黑、青鸟蓝、银叶金、赤焰红、亮白6种配色。

尾部,一道镀铬装饰横贯了两侧带熏黑处理的Y字形尾灯,加上自带的小鸭尾,看上去动感十足。

荣威i6 MAX的内饰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展翼”设计。14.3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可实现一次唤醒90s内连续对话、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等功能。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L2.5+智能驾驶辅助。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覆盖0至150km/h的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及FCW前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十余项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PHEV版车型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综合扭矩480牛·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